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河北邢台市“巾帼创客”首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2020-09-07 09:0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日前,邢台市“巾帼创客”首届女性创业创新大赛落幕。“心神学堂在线教学平台”项目荣获一等奖,“根力多花养佳”等3个项目荣获二等奖,“马凯幸府宴”等8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邢台市妇联和襄都区人民政府主办、襄都区妇联承办,旨在发现一批优秀女性创业创新项目,培树一批优秀女性创业创新领军人才,选树一批优秀女性创业创新典型,促进妇女创业就业。大赛自5月中旬开始,共有文化教育、家政服务、农业、餐饮、手工等行业的500余个项目参赛。

为促使参加大赛决赛的项目做大做强,邢台银行向“石一厨饺子”等5个项目所属企业发放了贷款意向书,家乐园集团向“近心农业”等8个项目所属企业发放了包含优先采购对方的商品、产品或服务等内容的合作意向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