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开展第二十二次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07 10:29:1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河北邢台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第二十二次“助力创城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当天,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34家单位、社区和社会团体志愿服务队的400余名志愿者,来到十一中家属院小区、安联风度柏林小区、张庄新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分为创城宣讲队、医疗义诊队、关爱慰问队和卫生清洁队四组。创城宣讲队为居民发放创城材料,讲解相关知识,营造人人参与的创城氛围。医疗义诊队免费为群众进行身体检测,普及科学防疫等健康知识。关爱慰问队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入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卫生清洁队成员自带清洁工具,对小区内卫生进行清理,捡拾垃圾、擦拭健身器材、清理小广告等。在69岁困难户张国英家中,志愿者把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她的手中,和她拉起家常,叮嘱她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和诉求及时反映。(记者张鑫)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