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与时间“赛跑” 邢石交警联动援救河北沙河一服毒青年

2020-09-07 12:1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日前,邢台、石家庄两市交警等一路护航与时间“赛跑”,将河北省沙河市西部深山区蝉房乡口上村16岁服毒青年小石及时送到省二院,最终抢救成功脱离危险。8月28日,小石已平安出院。

8月11日晚约8点半,小石一时想不开喝了剧毒农药“百草枯”,幸而被及时发现。他的家人拨打120急救电话,被告知须去邢台市医院抢救。为赢得时间,尽快就医,他在邢台市居住的姑姑拨打122交通事故报警电话,请交警为侄子一家人提供援助。于是,信都区交警三大队羊范中队辅警卢子健和赵永强,受命从邢汾高速羊范高速路口为小石一家人一路护航至医院,医院紧急检查后建议速赴省二院急救。两交警便继续驱车护送小石一家人穿越市区到内丘南高速口,卢子健还致电石家庄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请其指派交警在裕华路高速口至省二院路段为小石一家人领路。一出高速口,正等候他们的石家庄市交管局环城交警大队裕华东警务站交警郝杰和辅警耿健便一路领行,仅用7分钟赶到省二院。经过紧急抢救,小石终于脱离了危险。

小石住院期间,他父亲曾发微信给援助过自己的“石家庄交警”希望能够当面答谢,但却被郝杰婉拒。小石的姑姑激动地告诉记者:“感谢交警及时向我们伸出援手,感谢医护人员救治得力,给了我侄子第二次生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