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刘果芳主持召开沙河市新型建材产业座谈会

2020-09-07 17:17:22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河北省邢台沙河市委书记刘果芳主持召开沙河市新型建材产业座谈会。建华管桩、今朝商砼、金隅咏宁水泥、双基水泥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探讨了当前建材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并就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予以协调解决。

刘果芳指出,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必须转变发展方式,寻求经济发展新动能。希望各企业能够顺势而为、危中寻机,加强人才引进和技术研发,加大技改力度,加快转型步伐,全面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刘果芳强调,在当前严峻的大气污染治理形势下,各企业要恪守环保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主动履行环保主体责任,切实加大环保投入,提高科技管控水平,加强工厂环境治理,落实排放标准,兑现减排承诺,加强深度治理和综合治理,确保措施更加精准、精细、精确。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