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邢台市汽车博览会新能源汽车将成为一大亮点

2020-09-09 10:47:5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邢台市汽车博览会将于9月12日至13日在邢台园博园举行。记者昨日了解到,节能环保的新能源汽车将成为本届汽车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近几年,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步入快车道,随着技术的日渐成熟,大街上挂“绿牌”的车越来越多。许多市民想买新能源汽车的原因,除了使用成本方面的考虑,还为了追求低碳环保。

据了解,本届汽车博览会上将展出的新能源汽车,既有纯电动汽车,也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非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既有国外品牌,又有自主品牌。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将与跨国汽车巨头同台打擂,在展示新能源汽车领域最新科技成果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一汽大众将推出高性能、低消耗的新能源汽车迈腾GTE。这款车配备了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综合油耗仅为1.8L/100km。比亚迪将展示新能源汽车汉EV,这款车的价格不到30万元,标配10个安全气囊,搭载自主研发的“刀片”电池。该电池只需半小时内就可以从零电量充到80%。记者王勇)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