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河北巨鹿农产品走进丰收节公益直播盛典

2020-09-09 11:11:2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邢台巨鹿农产品走进“95公益周——2020丰收节公益直播盛典”,网络直播达人薇娅、歌手吉杰纷纷在直播间为巨鹿金银花、三宝饮料带货。当天,薇娅直播间推介的20余款产品中,巨鹿金银花跻身成交额前五名,巨鹿农产品的总营业额突破百万。

直播盛典中,薇娅、恩佳等6大淘宝主播协力为巨鹿优质农产品助威带货,巨鹿金银花茶、巨鹿金丝皇菊、巨鹿三宝饮料、巨鹿金银花植物水、巨鹿小杂粮、巨鹿花草组合茶等齐齐亮相主播直播间,吸引两千多万网友观看,场面异常火爆。

据了解,95公益周是阿里巴巴集团在每年9月5日“国际慈善日”举办的“公益界双十一”活动,集结阿里经济体,联动政府,带动企业,共同发起的系列公益活动。从2017年发起的第一届开始,每年9月1日至10日都将发起面向大众的“人人参与”的公益狂欢,营造了农业生产者和消费者共享丰收硕果的喜庆氛围,借助互联网传播的优势,形成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从而提升社会各界对品牌兴农与乡村振兴的关注和投入。

巨鹿县金银花种植面积达13万亩,年产金银花干花1.2万吨,带动了4万多农户增收。近年来,巨鹿县不断延长金银花产业链条,培育扶持金银花深加工企业,打造巨鹿三宝饮料、金银花茶等特色农产品品牌。

“现在网上购物、售卖农特产品在各地已成为新常态。”阿里巴巴集团派驻巨鹿县脱贫特派员高泉说,我们要积极走出,借助各类网上销售平台,将巨鹿名优特产品销往全国各地,进一步加快互联网与农村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记者杨永丽 通讯员马羚)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