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清河县坝营镇“三个一”落实人才招引工作

2020-09-09 11:28:4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邢台市清河县坝营镇党委高度重视人才招引工作,以“三个一”助力工作落实。今年以来,坝营镇引进服务县域特色产业人才123人,服务乡村振兴及城乡融合发展人才11人。

建强一支队伍,加强组织保障。成立一支镇村联动的人才工作专项领导队伍,组建人才工作办公室。立足镇情村情实际,进一步完善《坝营镇人才工作实施方案》,突出在特色产业中各类实用人才的重点引进。

营造一个环境,讲好用活政策。通过人才政策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等活动,层层发动积极宣讲,提高全镇各类人才需求主体对人才招引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浓厚人才招引氛围。开展引进人才评先评优活动,对为镇域经济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人才予以荣誉或适当的物质奖励。

搭建一个平台,互通人才信息。开展人才信息大摸排行动,建立坝营镇人才信息台账,便于企业、合作社根据自身人才需求特点,查询对应人才联系方式,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落实人才招引政策。(简丽欣)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