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政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10 11:2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钱三雄董晓宇许小勇等出席

9月9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市政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者将在产品出口、“走出去”项目、对外农业发展等方面为邢台市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市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小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等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胡仁彩代表市政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约。

董晓宇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邢台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打出了“亩均论英雄”“234+1.5”标准地改革等一系列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明确了“一三五十”总体发展思路,正在加快构建“3+2+2”现代产业体系,光伏、健康食品、羊绒、自行车等特色产业外贸市场活跃。中国进出口银行作为支持中国对外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在稳增长、调结构、支持外贸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助推了邢台开放型经济快速发展。邢台市将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推荐优质项目,加强信用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创造良好条件。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发挥资金、政策、产品等优势,推动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许小勇简要介绍了中国进出口银行及河北省分行的情况。他说,中国进出口银行是国家政策性金融机构,主要致力于服务开放型经济发展。河北省分行虽然成立时间短,但在各界帮助下,业务快速发展。近年来,邢台市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的各项成绩突出,受到省委、省政府肯定。河北省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更加关注支持邢台,努力在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普惠金融等方面实现突破和提升,助力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记者张文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