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广宗召开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座谈会

2020-09-11 18:2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广宗县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座谈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思兵)9月10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县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座谈会,第九次河北省见义勇为英雄王胜雷和以张国忠为代表的10位广宗县级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广宗县委政法委负责人向各位先进人物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县见义勇为的工作成效。随后,张国忠、施秋慧等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先后畅谈见义勇为的感想与经验做法,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扬见义勇为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广宗县委政法委向各位先进人物发放了文件包、笔、日记本以及见义勇为事迹宣传册等,并将按上级政策为各位先进人物安排免费体检,让“好人有好报”,真正推动“平安广宗”建设。

近年来,广宗先后涌现出12名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其中省级见义勇为先进人物2名。全县累计给予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奖励救助26人次,节日走访累计超过百次,在全县城乡张贴《河北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条例》宣传展牌230多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