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尚金锁当选中国粮协首届监事会监事长

2020-09-14 10:1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近日,河北柏乡国家粮食储备库党支部书记、主任尚金锁当选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

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是我国粮食领域成立的全国性行业自律组织。近年来,协会紧紧围绕粮食安全中心工作,不断拓展平台功能,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发挥行业引领作用。

据了解,尚金锁带领柏乡国家粮食储备库干部职工,把为国家看好库、为人民管好粮作为不懈的追求,坚持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实现连续33年盈利上台阶,从一个全省最小的基层粮站发展成享誉全国的地方国有大粮库,在粮食经营、管理和科学保粮等方面创下10项全国之最,成为全国粮食系统的一面旗帜。尚金锁连续五届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道德模范、“最美奋斗者”等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