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河北邢台市车博会圆满举行

2020-09-14 14:00:4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车博会圆满举行

两天时间,共销售预定新车900余辆,销售额近9000万元

9月12日至13日,2020邢台市车博会在邢台园博园北门西停车场举行。“有爱同邢”邢台地方产品惠民展销会同步举行。车博会期间,共销售预定新车900余辆,销售额近9000万元。

由市商务局、邢台日报社主办的邢台市车博会,邀请60余家车商积极参与,宝马、奥迪、奔驰、雷克萨斯、捷豹路虎、凯迪拉克等众多高端品牌、一线品牌参展,为市民们奉上一场精彩的汽车盛宴。现场共设置展位50余个,展位总面积达18000多平方米,参展产品涵盖市场上所有主流汽车品牌。

车博会期间,各展位均有为汽车博览会制定的专属特价政策,并准备了丰厚的到场礼。展出的主打和畅销车型,以最优惠的价格和最精美的礼品回馈参展市民,让广大消费者花钱少、得实惠,享受最优质的服务。

“蓝池集团针对不同品牌的汽车推出优惠让利活动,对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增大供应,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消费体验。”蓝池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勇说,针对到店不方便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服务下沉,让客户体验到更优质的服务。通过车博会,将进一步提升汽车市场信心,使市民的汽车消费需求得到有效释放和回补,为稳定和扩大消费不断加码。(记者杨永丽、张鑫)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