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董晓宇在临城县调研

2020-09-14 14:15:2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在临城县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

9月13日,河北省邢台市长董晓宇就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项目“双进双产”“千斤粮、万元钱”等工作到临城县调研。他强调,要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

河北绿蕾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凤凰岭和美文化生态产业园是一个集农林及深加工、文化旅游、康养度假为一体的园区,规划面积15平方公里,总投资110亿元。董晓宇来到果园、车间等地,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投入产出情况。他指出,要做好顶层设计,延伸产业链条,加强品牌建设,积极稳妥发展高质量、高效益的特色产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新农利合·太行山农特产品博览园项目是中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定点扶贫引资项目,也是河北省“菜篮子”工程、临城县现代农业产业转型升级重点开发建设项目。董晓宇说,博览园要带动配套产业入驻,利用电商服务平台,提升贫困人口利用电商创业、就业能力,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叫响区域农副产品公共品牌,增强市场竞争力。在河北君临药业有限公司、河北乐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晓宇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了解企业还存在哪些困难。他指出,要落实落细包联举措,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达效。在河北·临城绿色建筑产业园,董晓宇指出,要发力供给侧、满足需求侧,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效。

董晓宇强调,临城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强化项目意识,做实“双进双产”,大力引进产业、基础设施、文化旅游、高效农业等新项目新业态新模式;要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努力形成发展新动能;要紧盯企业需求,做好精准服务、跟踪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做大做强。

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调研。(记者杜烁)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