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2020年第二季度“邢台榜样”发布

2020-09-15 13:58:1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邢台榜样·道德模范”评选委员会投票评选出10名2020年第二季度“邢台榜样”,他们分别是:“邢台好人”盖伟,“邢台好人”聂建梅,“最美退役军人”陈建,“邢台好人”朱艳涛,“邢台好人”霍紫阳,“邢台好人”曹双奇、曹平海,“最美政法干警”李虹,“最美政法干警”杨春强,“最美政法干警”王丽,“感动邢台网络人物”张彦校。

据悉,每季度评选“邢台榜样”、年度评选“邢台榜样·道德模范”是邢台市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美我家乡·文明邢襄”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的一项特色工作。今年以来,市委宣传部邀请新闻媒体、市直有关单位、往届道德模范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组成评选委员会,采取投票推荐的方式,从荣获“邢台好人”“感动邢台网络人物”“最美邢台人”等称号的先进典型,以及本季度、年度在重大活动或重大事项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中,优中选优,评选出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公认的“邢台榜样”,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学习榜样、崇尚榜样、争当榜样,在邢台市营造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记者孙腾)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