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委市政府召开项目“双进双产”工作第十二次例会

2020-09-16 10:34:0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市政府召开项目“双进双产”工作第十二次例会

以项目“双进双产”“亩均论英雄”为引领加大力度高水平抓好四季度经济工作

9月15日晚,河北省邢台市委、市政府召开项目“双进双产”工作第12次例会,通报近期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情况,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自我加压,补齐短板,争取更大的成绩。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对今年后几个月经济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市领导尹全峰、宋洪修、胡仁彩、刘勇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项目“双进双产”“亩均论英雄”为引领,高水平抓好四季度经济工作。要始终把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核心,加大力度,全力抓好工业、农业、基础设施、城市经济、服务业、文旅产业等各类项目,全力推动投资提质提速。要研究制定方案,对投资增速下降并排名后三位的县(市、区),以及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综合排名落后的,一定要有问责办法。各级各部门干部要切实按照党性原则做事,加强数据和工作核查,对在项目“双进双产”中弄虚作假的,一定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要以“五未”用地和闲置用地摸排清理为重点,高强度抓好明年发展用地准备。要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和阻力,加大低效、闲置土地处理力度,加大招商选资和项目落地力度。要以城市经济综合体、众创空间、楼宇经济、星创天地为突破口,高质量推动新平台、新产业、新业态、新项目落地。要对照学习先进样板,明确引进标准,下硬任务、死任务,加快补齐城市经济的薄弱环节和短板。

会议要求,要以“妈妈式”服务和“墙外的事包办、墙内的事帮办”为要求,高效率做好企业帮扶工作,细化服务举措,了解情况,解决问题。要以挂图作战、责任到人为主方法,高要求督导推进工作。要加大问责力度,敢于担当、敢于较真,切实把不作为、慢作为、不适应岗位、抓工作不力的干部点出来,把优秀的干部推荐出来,真正让有为者有位,推动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准。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邢台市招商选资工作情况,市发改委通报了邢台市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 划局通报了项目用地情况,市工信局通报了邢台市亩均税收提升、技改项目工作情况及各县(市、区)“亩均论英雄”改革考核综合排名、技改投资增速排名。“亩均论英雄”改革考核综合排名前三位的市开发区、隆尧县、威县作了经验介绍;排名后三位的信都区、临城县、广宗县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