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钱三雄主持召开邢台市城乡接合部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2020-09-16 10:34:0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钱三雄在邢台市城乡接合部综合整治工作会议上强调

明确范围提高标准突出重点落实责任 真正改变城乡接合部脏乱差现状和落后面貌

9月15日下午,河北省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召开邢台市城乡接合部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听取邢台市城乡接合部综合整治暨“拆迁清零”行动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钱三雄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高政治站位、改造标准和改造水平,真正改变城乡接合部脏乱差的现状和落后面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副市长张志峰、胡仁彩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钱三雄指出,城乡接合部综合整治暨“拆迁清零”行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提升对外形象、助力招商选资的重要条件,是推动中心城市成长、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举措。当前,邢台市城乡接合部综合整治工作有序推进,但仍存在进度不够快、力度不够大、效果不够好等问题,纸上谈兵、小打小闹的多,真正下决心整治的少,真正按规定、按要求、按标准一丝不苟抓落实的少。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改造标准和水平,真正改变城乡接合部脏乱差的现状和落后面貌。要摒弃闭门造车的思想,明确对标样本,以高水平、高档次的规划确保综合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钱三雄强调,要明确范围,突出重点,真正把责任落实下去。要把高速公路出入口、城市边缘部位、入市口等列为重点,一丝不苟推进,扎扎实实整治。市直相关部门要履行好指导责任,确保整治效果。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高标准推进、高标准落实,持续改善城乡面貌,提升城市环境品质。

钱三雄强调,要加强协调,推动化解各类矛盾,确保整治工作顺利开展。要制定、明确综合整治的准则,做到简明扼要、便于操作。要针对各县(市、区)存在的问题强化督导,并落实问责机制,做得好的表扬,做得差的问责,确保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推进。(记者武健)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