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总投资28.69亿元!河北隆尧1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9-17 17:2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集中开工现场。 通讯员潘志方摄

河北新闻网9月17日讯(通讯员潘志方、张增林、贾静)今天,河北省隆尧县举行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河北盛马公司自动售货机项目、河北雷霆公司特种钉项目、河北恒创公司水饺生产线等1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8.69亿元,涵盖了食品制造、装备制造、新能源等领域。

今年以来,隆尧县深入贯彻落实邢台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理念,以重大项目攻坚、重点产业培育、重大改革突破、重点要素集聚为主线,自我加压加力,打出了一套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组合拳”。隆尧县始终把项目“双进双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聚焦食品和铸造两大主导产业,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持续引进一批“大好高优”项目,以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强力推动项目建设。据悉,截至目前,隆尧县累计开工入库亿元以上项目21个,总投资41.48亿元;竣工项目5个,总投资6.46亿元;工业投资完成33.2亿元,增速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