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南宫:唯快唯实推进项目“双进双产”

2020-09-18 14:27:5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邢台南宫市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确立了新目标:到年底实现“两个一百”,即引进投资超5000万元的项目100个以上,亿元项目50个以上,总投资100亿元以上;开发区项目100%实现入统。

今年以来,南宫市以项目“双进双产”和“亩均论英雄”为引领,先后引进千喜鹤面制品加工、河北润华零配件等项目31个,总投资80亿元;亿元以上新开工工业项目18个,争列省、市重点项目7个,开工率达100%。

强化“大好高优”导向,紧盯主导产业、重大产业、新经济业态、重点区域项目,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带队驻点招商,精准发力;乡镇部门既参与面上的招商选资工作,也承担线上的招引任务,两线发力;制定出台对社会引荐人的激励办法,大力推进全民招商、以商招商,借力发力。同时,落实周调度、月通报、擂台赛、倒排追责问责等考核调度机制,比学赶超、倒逼落实。今年以来先后拜访企业160多家,接待外地客商105人次。

大力推行“妈妈式”服务,对县级领导包联的项目和企业,每周更新在建、竣工、投产、上规“四张清单”,每半月开展一次“走进企业、走进工地、走进现场”专题座谈会,集中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牢固树立“企业之事无小事”的理念,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推行“马上办”制度。截至8月底,完成入库独立选址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8个,累计竣工项目4个。总投资6.2亿元的波尔润滑油、投资3.3亿元的国林家具、投资2.2亿元的三丰海誉新材料等4个项目加快建设,年底前可实现竣工。(许庆常、朱凤博)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