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河北邢台86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80.2亿元

2020-09-21 09:2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9月15日,从河北省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8月份,邢台市86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80.2亿元,占年计划的90.3%;450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09.1亿元,占年计划的87.58%,重点项目建设呈现高效推进的喜人态势。

截至目前,邢台市今年共有86个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达1380.2亿元。同时,省市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建设。隆尧县远大北方阀门产业园、邢台经济开发区金风风力发电设备、清河县宇腾意大利纺织工艺羊绒等78个省市重点项目投产。省市重点前期项目中,63个项目已提前开工。

省、市重点在建项目中,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122个,年计划投资276.5亿元,数量和投资占比分别为39.9%和41.7%,比去年提高8.4个百分点和9.2个百分点。另外,邢台市重点培育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和先进装备制造、健康食品等新兴主导产业,以及装备制造、纺织、自行车等传统特色产业优选项目,市重点在建项目中,符合主导产业和传统特色产业项目共152个,占工业项目的比重达到83.5%。

今年以来,邢台市继续实施“周推进、半月擂台赛、月通报、季比看、半年小结、年底算总账”等项目推进机制,强力推出“亩均论英雄”“打桩论英雄”“见工地、见设备、见产品”等一系列组合拳,持续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各包联市领导主动联系督导、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共联系走访384次,已解决问题195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