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开展第23次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21 11:33:5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9日,河北省邢台市文明办和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开展第23次“助力创城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当天,近20家单位、社区和社会团体志愿服务队的100余名志愿者,来到安联印象小区、福麟御璟良城小区、长征二分厂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分为创城宣讲队,医疗宣讲、义诊服务队,关爱慰问队,卫生清洁队四组。

创城宣讲队为过往群众发放创城材料,教育引导居民提高文明意识。医疗宣讲、义诊服务队为过往群众进行基本身体检测,发放健康知识普及材料,教育引导居民提高卫生防疫意识。关爱慰问队入户对困难群众进行关爱慰问。卫生清洁队对小区内卫生进行清理,捡拾垃圾,擦拭公益广告、健身器材,清理小广告等。在困难户吕书江夫妇家中,志愿者们把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中,为他们做基本身体检测,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和诉求及时反映。(记者周林)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