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宁晋县农产品展销大会启动

2020-09-23 11:26:5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上午,2020年邢台市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宁晋县农产品展销大会启动仪式在河北邢台宁晋县凤鸣湖畔举行。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国彦,省委农办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高一雷,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洲群,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丛民,省水利厅副厅长李洪卫,省农业品牌协会会长王献酉出席,副市长胡仁彩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宁晋县设置了21个展位推介特色农产品,农民载歌载舞喜庆丰收。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把促进农民增收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核心任务,强力推进“千斤粮、万元钱”农业结构调整,大力实施农业项目“双进双产”,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出一套实现“高效农业、生态农村、幸福农民”的组合拳。上半年,邢台市一产增加值增速和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均为全省第一,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居全省第三。结合“脱贫攻坚、抗疫助农、乡村振兴及现代农业发展”等元素,举办庆丰收、展丰收和享丰收等活动,搭建广大农民群众喜迎节日的舞台。

当天,省农业品牌协会还向荣获“第四届河北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宁晋羊肚菌授牌。(记者黄再生)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