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第27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闭幕

2020-09-23 15:07:3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为期3天的第27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暨2020清河羊绒时装周闭幕。本届交易会以“绒视界·云未来”为主题,参展企业共计100余家,展示的产品品类涵盖羊绒原料、羊绒纱线、羊绒服饰以及针织机械等。

交易会突出线上线下联动展示,邀请了拼多多、快手、抖音、淘宝等平台知名网红,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设立全时空、强互动、可定向的参展商专属直播间。通过网红直播活动营造类实景营销互动效果,采购商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可便利查阅关联展品,提高网上洽谈成效。本届交易会还择优遴选全国服装纺织产业集群和省优秀特色县域产业集群的100个展位进行集中展示、展销,并与清河电商企业进行对接,推动清河电商经济更快更好发展,构筑清河经济发展新引擎。

交易会期间还举行了一场“线上直播+即秀即卖+平台对接”等多环节于一体的时装周活动,向外界展示清河设计和清河品牌的力量。该时装周以清河羊绒知名品牌、网络品牌、原创设计为依托,汇聚整合了时装行业新技术、新工艺,形成以作品发布、商贸交流对接、促进时尚消费为核心的生态系统,并邀请各个平台的网红参与其中。(记者郭文静 通讯员宋红雷)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