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首届“巾帼云创客”直播大赛收官

2020-09-23 15:11:2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首届“巾帼云创客”直播大赛完美收官。经专家评委团评审,产生金翼奖1名,银翼奖2名,铜翼奖3名,云翼奖4名。金翼奖得主是清河县米雪绒羊绒制品公司销售总监兼主播田亚,她在1小时直播带货中,订单达8338单、交易额达26万余元。

今年,市妇联在邢台市妇女中掀起“巾帼建新功,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8月1日,市妇联与清河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巾帼云创客”直播大赛。大赛以“做最美主播,为家乡代言”为主题,旨在以赛促销、以赛扶贫、以赛育才,挖掘培育一批在直播、电商等新销售领域的创业女性,带动广大妇女积极抢占“云端经济”高地,为邢台市新型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报名参赛主播达200余人,带货产品涉及服装、农产品等有邢台地域特色的产品200类500多种。历时两个月,通过海选、初赛、复赛多轮严格评定筛选,共有10名主播和带货产品进入总决赛。据初步统计,近两个月来,通过云创客大赛平台,线上线下销售邢台地域特色产品近10万单,营业额达700余万元,浏览量达2亿人次。(记者郭文静)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