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召开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汇报会

2020-09-24 14:51:4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3日,河北邢台市召开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汇报会。

今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省“七五”普法规划有关要求,省验收组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查看资料、实地走访、组织第三方评估等方式,对各地各部门实施“七五”普法规划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的重要意义,从全局高度审视新时代普法工作。

“七五”普法实施以来,邢台市各级各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文化为目标,以开展“法律九进”“法治九建”为载体,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和法律素质,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实现了新提升。下一步,将以这次检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突出特色、展现亮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邢台市“七五”普法验收汇报专题片《法润邢襄 助航发展》。(记者马维勇)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