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董晓宇召开会议贯彻落实河北省信访维稳和秋冬季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2020-09-24 16:58:53 来源:邢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董晓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和秋冬季疫情防控推动重点领域清理规范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9月23日,河北邢台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河北省信访维稳和秋冬季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六个重点领域清理规范工作,确保邢台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实现“三个圆满收官”提供有力支撑。市领导张强、张志峰出席会议。

董晓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抓好源头治理和有效管控,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全力应对和防范秋冬季疫情,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

董晓宇强调,开展重点领域清理规范,是省委、省政府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手段,也为有效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提供了重大机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开展重点领域清理规范作为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契机,坚决扛起责任,严格按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清理规范任务。要切实摸清底数,持续开展“回头看”,对各领域存在问题进行全面细致地梳理排查,举一反三,加快清理整改进度,确保全覆盖、无遗漏。要严格制度,对所有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实施严格的清单管理,明确整改举措和整改时限。要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和政策要求,依法依规强力推进,倒排工期,合力攻坚,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着力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形成一批务实管用的制度成果,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

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参加会议。(记者杜烁)

来源:邢台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