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七次常务会议

2020-09-25 16:05:2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4日,市长董晓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学,坚持问题导向学,注重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形势的科学研判,增强改革创新意识,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快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场监管领域、“两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强化红线意识,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食品药品、旅游景点等重点领域排查力度,抓好安全隐患整改,积极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传达了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暨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和全省经济运行调度暨国务院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不断提高驾驭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持续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组合拳”。要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开展解剖式帮扶指导,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运行。

会议研究了《邢台市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邢台市2020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听取了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提高数据真实性的汇报,关于2020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情况的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杜烁通讯员田冰)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