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8月份窗口单位“流动红旗”授旗仪式举行

2020-09-25 17:20:0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4日,市文明办举行8月份窗口单位“流动红旗”授旗仪式。

近日,市文明办联合8个行业窗口牵头部门对全市服务窗口进行检查评比,经行业推荐、督导检查及综合评定,确定了市行政审批局、市公安局襄都分局豫让桥派出所集中办事中心、市公共交通总公司18路车组、市第二医院、中都影城(北国店)、邢台农商银行营业部、家乐园大洋百货、邢台联通中兴东大街营业厅等8家单位为8月份“红旗单位”。

仪式上,市文明办负责人为8家“红旗单位”授旗,希望各主管部门和窗口单位在文明创建工作上要对标对表,更加注重把握标准,更加注重精准精细,更加注重常态长效,更加注重典型示范。号召“红旗单位”要做好表率,特别是在“门前五包”方面,要做好美化、亮化、绿化、硬化、秩序化工作。行业主管部门要发挥好牵总作用,“红旗单位”要起到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仪式上,市行政审批局、市公安局襄都分局豫让桥派出所集中办事中心、市公共交通总公司18路车组等3家窗口单位代表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将虚心倾听办事群众意见、建议,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探索便民服务新举措、新方法,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让办事群众满意。(记者张鑫)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