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邢台市举办首届“扁鹊杯”药膳技能大赛

2020-09-27 16:11:3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邢台市首届“扁鹊杯”药膳技能大赛在内丘县阿尔卡迪亚酒店举行。

会上指出,本届“扁鹊杯”药膳技能大赛是弘扬邢台扁鹊文化,提升邢台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发展中医药膳产业,不仅可以为餐饮行业发展创新思路,更有利于普及“治未病”养生理念,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希望邢台市上下以本届大赛的举办为契机,以药膳为媒,以药膳为友,传承瑰宝,守正创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届大赛作为市第四届旅发大会和太行山经济文化带建设交流会(扁鹊文化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医药文化、中华膳食文化、药膳养生文化,展示当今药膳养生技术水平,提升内丘“扁鹊文化之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大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来自全国各地的43名参赛选手同场进行了竞技角逐。(记者王露橦、刘东甲)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