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邢台市生活必需品品种丰富数量充足

2020-09-29 17:28:1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节、国庆节临近,邢台市商务部门积极组织协调流通企业增加节日市场商品供应,全力保障节日物资供应。全市生活必需品品种丰富,数量充足,预计节日市场供应商品总额将超过18亿元,供应蔬菜8000吨、猪肉600吨。市区每天蔬菜供应量将达45万公斤以上,品种不少于40个。

据悉,目前邢台市各大超市及蔬菜批发市场货源充足,价格相对稳定。市商务局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系统数据显示,上周邢台市生活必需品市场运行平稳。在监测的70种商品中21种商品价格上涨,占30.0%,25种商品价格下跌,占35.71%,24种商品价格持平,占34.29%。

市商务局加强市场运行监测,密切关注市场动态,积极组织货源,丰富市场供应。重点加大邢台市蔬菜市场的供应力度,丰富供应品种,保障运输畅通,充分满足群众需求。各商家已提前安排组织货源采购,加大运输和储存力度,市场各类蔬菜足量供应,确保市场不断档、不脱销。(记者张鑫)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