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邢台:本地农特产品掀起市民购买热潮

2020-10-03 15:14:37 来源:邢台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内丘的富硒蛋、韭菜花、野芙蓉、核桃,任泽区的鲜桃、杂粮、芝麻酱,南宫市的黄韭、葡萄、黑猪肉,平乡的贡白菜、芝麻糖、石磨面粉,临城的薄皮核桃、桑葚干、秋月梨,巨鹿的古法黑糖、秋梨膏、金银花茶……在天一城西广场的邢台市地方产品展销会上,琳琅满目的农特产品掀起了市民的购买热潮。

在南和区特色产品展区,果润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向市民介绍产品:“这是烘干后的马齿苋,方便保存;这是用苋菜做的野菜窝窝头,您可以直接购买,也可以选购速冻保鲜的苋菜桑嫩芽,可以凉拌、热炒、制作丸子、饺子馅等。”无公害野菜的独特风味吸引逛展会的市民争相购买。“今天销量不错,我们准备明天多备些货,以满足市民的需求。”该公司销售经理王宁说。

在果润公司展位旁,河北富硕农产品种植有限公司靠着新鲜、色泽亮丽的水果番茄、黄瓜、彩椒“吸粉”无数。“我们的产品都是采用无土栽培,绿色无公害。您看这个品种的番茄,含糖度很高,口味香甜、鲜美、多汁;黄瓜是水果黄瓜品种,口感清脆,营养丰富。”富硕公司本次展销会负责人冯屿告诉记者,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公司的产品,本次展会期间,他们特别推出了所有产品买一赠一的活动,希望大家能够多了解无土栽培蔬菜。

南和区春收冬枣有限公司的展位经常围满市民。“第一次见葫芦形状的枣,挺稀奇的。”该公司的展位上,形似葫芦的“另类”模样让葫芦枣成为该展位的“吸睛”主角。春收公司销售经理康德介绍,本次展销会他们主打葫芦枣、冬枣、果丰枣和红玫瑰枣,果丰枣是他们公司培育的特色品种,最大的果丰枣有4两重,口感清脆、甜度高,现在正在丰收期,市民可现场采购,也可到种植基地采摘。

据悉,此次地方产品展销会由邢台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市商业联合会、邢台日报社、市会展协会、家乐园集团承办,旨在提高本地产品在邢台市场的知名度和占有率,提高市民对地方产品和企业的关注度和认知度,打造一批知名企业和品牌。展销会为期8天,将在国庆假期持续为市民展销粮油、调味品、副食品、卤制品、蜂产品、禽产品、水产品、豆制品、炒货、冷冻制品等名优特新产品。(记者周林、黄涛)


来源:邢台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