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旅邢>>

河北邢台文明旅游成假期最美风景

2020-10-09 15:32:1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节”期间,河北邢台市各大景区持续火爆、游人如织。记者走访中发现,景区秩序井然,文明出游成为大多数游客的自觉行为,文明旅游蔚然成风,成为假日旅游中的最美风景。

10月6日上午10时30分,沙河市王硇村迎来第一拨人流高峰。售票口前游客排起长队,未出现插队、大声喧哗等现象。游客排队购票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游玩。记者看到,有些游客随手携带一个垃圾袋,不但自己不乱丢垃圾,还捡起他人乱丢的饮料瓶、废纸等。

南和区嘉年华景区也迎来了旅游小高峰。“你看,小孔雀,多漂亮!”在杂耍区,围满了兴致勃勃来游玩的孩子。不少家长主动看护好孩子,并能及时劝阻乱丢食物、大声喧哗等不文明游玩行为,保障游客的良好体验。

长假期间,记者走访多个景区发现,大部分游客自觉文明出游,自律排队购票、入场。同时,各大景区也积极倡导文明出游,将一些文明提示语用生动活泼的形式呈现,让游客在潜移默化中文明出行。如今,越来越多的市民自觉践行文明旅游理念,从自身做起,从细微处做起,让文明与旅游同行。(记者杨永丽)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