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河北邢台市南和区举办多彩活动共庆“双节”

2020-10-09 15:54:5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节和中秋节携手而至,邢襄大地一派喜庆氛围。从城市到乡村,人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庆“双节”。

10月2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农业嘉年华景区内,菊花竞放、花香袭人,不少游客徜徉花海间,在颜色各异、造型奇特的菊花丛中赏花、打卡,流连忘返。

为迎接国庆长假旅游高峰,南和区从开封市购置了40万株秋菊,品种多达30种,在嘉年华景区内打造“迎双节赏秋菊”花海景观,开展“观吴桥马戏 赏开封菊花”活动。

在菊花展区,孔雀菊花、企鹅菊花、花篮菊花、国旗菊花等各种栩栩如生的菊花艺术造型,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庆气氛,吸引大批游人前来一睹美景。不远处,精彩、有趣的动物展演、好玩的玩偶偶遇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与花海相映生辉,给游客增添了无限的假期休闲乐趣。

在杂耍区,猴子骑车、狗狗跳圈、高空飞人……来自吴桥马戏团的民间艺人们“秀”出绝技,“嗨翻”全场。游客在现场参加各种互动游戏,体验骑马、驯兽、魔术等环节,感受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民间艺术。(记者杨永丽 通讯员窦建英)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