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邢台市启民义工开展“爱心红薯”扶贫活动

2020-10-10 11:26:3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纯天然,无公害的红薯已上市,好吃不贵,你选购红薯得到实惠,还能献出爱心。”10月3日,启民义工60余名志愿者到河北邢台市信都区龙泉寺乡张家峪村认购红薯500余公斤,还积极采购当地农民种植的其他农副产品。

据悉,为了切实帮助农村贫困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去年启民义工因地制宜实施精准扶贫“爱出爱返——红薯苗”项目,筹措资金帮助张家峪村17户贫困家庭种植红薯,并于今年9月份迎来丰收,收获红薯10万余斤。但是由于当地群众销售渠道狭窄,销售缓慢。义工们于是决定自行购买一些,带动红薯销售。

“张家峪村红薯已经大量上市,口感甘甜,欢迎各界人士选购。”启民义工协会会长王峰说,该项目受到市文明办、团市委的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同时,协会和附近几个乡镇建立了联系,计划2021年在更大范围内推广该项目。(记者黄再生)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