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河北邢台市数字城管中心:打造整洁有序城市环境

2020-10-10 14:00:2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中秋假日期间,无论是秋雨绵绵还是艳阳高照,从朝阳初升到华灯初上,河北省邢台市城管局数字城管中心140余名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及时处理各类城市管理问题,全力打造干净、舒适、美丽的城市环境。

“您好,这里是12319城建热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您稍等,您的问题已经记录,我们随后将联系责任部门进行处理……”市数字城管中心12319城建热线全年无休,这个假期也不例外。

“针对节日期间市民反映占道经营等市容问题较多的实际,我们及时联系属地部门加大了巡查力度,确保道路通畅。同时,对接听的井盖缺失等安全隐患问题,第一时间确权后督办责任部门进行修复,确保市民出行安全。”热线工作人员卢雯说,市民反映的每一个问题,他们都会及时处置,并进行回访,确保问题真正解决。

在加强巡查上报的同时,市数字城管中心强化岗位责任,对游商、散发小广告、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以及暴露垃圾等影响市容秩序的案件,做到第一时间上报;对监督员上报和市民举报的突发案件,做到第一时间上报带班领导。此外,还安排工地扬尘排查组人员,对信都区、襄都区、市开发区、邢东新区正在施工或停工的工地进行排查和复查,做到排查不停止、复查不停歇。

据了解,截至10月5日17:30分,市数字城管系统共上报各类城市管理案件612件,所有案件均已派发到相关责任单位进行处置解决,并及时对市民举报的28个案件进行了电话回访。(记者马维勇 通讯员郑改红)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