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2020-10-13 14:56:4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河北邢台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传达河北省“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精神,安排调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及市直宣传文化系统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邢台市各级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共同努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今年是本轮省级文明城市(县城、城区)创建总评年,气可鼓不可泄,要始终保持“保五争三拼第一”的奋斗精神,铆足干劲、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冲刺攻坚,争取市本级保持省级文明城市称号并取得好成绩,争取一批县(市、区)进入省级文明县城(城区)行列。要坚持全面全域全民常态创建文明城市不停歇、不放松,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夯实基层基础,持续开展好清零、补板、守护、联创共建等活动,加强对各县(市、区)工作的指导,不断提升邢台市创建工作水平。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常态化开展“美我家乡·文明邢襄”主题创建活动,持续推进解决小区治理、交通秩序、环境卫生、文明服务等群众反映突出的实际问题,确保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更好地惠及邢台市人民。(邢轩)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