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牛企牛人>>

侯新良:用诚信铸造“金”字招牌

2020-10-13 15:50:4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宁肯丢掉利益,也决不丢掉质量!”河北邢台市“香油哥”侯新良开办的小胡子香油坊,用“假一斤,赔一百”的承诺站稳市场,香油畅销全国。以诚信为根基,企业越做越大,如今,该香油坊已从一家小店面华丽变身为现代化生产企业,连续获评“河北省质量诚信消费者满意单位”。

小胡子香油坊创立于1990年,是邢台市首批通过食品安全管理认证的企业。“30多年来,我们承诺只做100%纯芝麻香油。”作为公司总经理的侯新良介绍说,坚持精耕细作、货真价实,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口碑。如今,产品已覆盖邢台市各大商超、便利店、餐饮饭店等。

“香油整个生产过程有十几道工序,每个环节都要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侯新良说,储存油时,温度特别重要,储存库房冬天要供暖,夏天要开空调。“做食品企业,我们凭的是良心,不让一粒坏芝麻被榨成香油或麻酱,也不让一滴香油有质量问题。”

“做香油不能有半点马虎,一点点杂质都会影响香油的品质。”侯新良介绍,为稳定香油市场,他联合其他香油企业组建“邢台良心香油联盟”,免费传授香油制作技术,让更多人吃上放心纯香油。除了耗资600多万元购置先进生产设备外,侯新良还为企业配置全套检测化验室。不管市场如何变化,他们保证香油品质一如既往地醇正。

侯新良说,企业坚持传统石磨磨制方法,让每一滴香油都保留原有的成分和营养。

在侯新良办公室,记者恰遇来订购香油的邯郸客户。“我们与侯总合作10余年,相信他的人品,更相信他的产品。”客户李总说。侯新良说:“受疫情影响,虽然今年市场总体行情不是很好,但我的订单相比往年却增加了不少。”(记者郭文静)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