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沙河:开展“书香农家·周末一日读”活动

2020-10-13 17:04:56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激发少年儿童阅读兴趣,引领阅读新风尚,10月11日上午,河北省邢台沙河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刘石岗乡渡口村农家书屋、新华书店联合组织开展“居善地,读好书,美之为美”——“书香农家·周末一日读”活动,在太行山间,品书香阅新知,夯实文化之基,绘就阅读底色。

巍巍太行,朗朗书声。在老子第二故乡——渡口老君台山下,孩子们朗声诵读《道德经》,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阅读的种子扎根在孩子们心田。即兴舞蹈穿插其中,传统与现代碰撞出不一样的文化色彩。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阅读指导下,孩子们交流着读书心得,阅读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融合,推进了乡村文化素养的提升,为建设书香沙河持续发力。

新华书店领导为参加活动的渡口小学孩子们赠送图书,希望他们可以插上实现梦想的翅膀,以阅读增知,形成健康、绿色的阅读习惯,勉励同学们珍爱书籍,学习文化,汲取精神养料,营造“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的阅读氛围。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