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2021年度空军招飞邢台初选下月底开始

2020-10-14 11:37:08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获悉,2021年度空军招飞初选检测即将开始,邢台初选检测日期从11月下旬开始,至12月初结束,检测地点位于市一中。考生需要在11月29日前,通过所在学校进行报名。

•高中生:身高体重均有要求

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提醒,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包括初中生和高中生),首先填写相关的报名表,然后通过空军招飞网(www.kjzfw.mil.cn)或空军招飞手机APP客户端(安卓版)完成线上报名。报名表下载地址为:空军招飞网——资料下载——①《京津冀晋蒙空军招收飞行学员(高中生)报名表》②《河北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报名表》。学生报名要自愿,并且得到家长的同意与支持。

高中生需要符合的条件有:2021年普通中学应、往届高三毕业生,符合河北省2021年全国高考报名条件;出生日期在2001年8月31日至2004年8月31日之间;学习成绩优异,预估高考成绩达到本省强基计划等部分特殊类型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

当然,对于身体条件也需要符合相应规定,高中生要求身高在164——185cm之间,体重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0%、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30%(标准体重=身高——110)。按空军招飞标准“C”形视力表双眼裸眼视力均为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未佩戴过角膜塑形镜,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初中生:预估中考成绩需达标

初中生需要达到的条件与高中生相似,其中自然条件规定,2021年初级中学应届初三毕业生,男生,具有河北省正式户籍、学籍;出生日期在2004年8月31日至2007年8月31日之间;学习成绩优秀,预估中考成绩达到相应标准。

同时,初中生需要达到的身体条件为:身高在163——183cm之间,体重在48公斤以上(未满15周岁的,身高可放宽至162cm,体重可放宽在46公斤以上),体型匀称,体重一般应在标准体重的85%——120%范围内;按空军招飞标准“C”形视力表双眼裸眼视力均为1.0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未佩戴过角膜塑形镜;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就有关携带物品和注意事项,负责空军招飞的工作人员也提醒,学生参检前可以就餐,参检需查验健康码、佩戴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1部、报名表、考试用具。如有不明事项可以咨询010——66911658、66911710。(记者靳普 通讯员邢卫)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