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中国流动科技馆”沙河站开馆

2020-10-16 14:08:16 来源:沙河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以“体验科学”为主题的“中国流动科技馆”沙河站在河北邢台沙河市一中开馆。本次巡展活动将持续到11月29日,展项涉及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生命奥秘和数学魅力5个主题,涵盖电磁学、光学、力学、数学和VR眼镜、3D打印机、智能控制技术展系等50多件经典科普展品。

市人大、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科技和工信局、市科协、市一中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办和市直各单位科协主席、中小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普及科技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是全面实施“科教兴市”战略的客观要求,也是推动科技进步、促进沙河转型跨越发展、实现富民强市的基础性工程。这次“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走进沙河,为沙河市广大青少年和干部群众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科技知识的机会,搭建了“零距离”接触高科技的平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干部群众和广大青少年到场参观、体验和共享科普成果,在沙河市掀起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后,讲解员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流动科技馆,并对展品进行了讲解。


来源:沙河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