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巨鹿县专项整治渣土车

2020-10-16 17:20:1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邢台巨鹿县开展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针对渣土运输车辆抛洒滴漏、带泥上路、无准运证等问题进行严查,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渣土)运输。

据悉,巨鹿县城管局渣土中队充分发挥属地管理职能,以中队网格化管理为基本框架,实施网格员包工地精准服务措施,实现对建筑工地由事前到事中再到事后的全过程指导。通过发放《建筑垃圾(工程渣土)运输处置告知书》,明确建筑垃圾(工程渣土)处置所需手续、具体办理流程、注意事项、违反规定运输处罚依据及处罚标准,规范建筑垃圾(工程渣土)处置流程,促进建筑工地各项工作正规发展。

采取“日常巡查+错时巡查+夜间巡查”工作模式,实现对建筑工地的全天候监督。由于建筑工地施工作业主要集中在夜间进行,渣土中队强化夜勤力量配置,一方面对工地运输渣土车辆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有无渣土运输核准手续、装载是否超过护栏、是否密闭运输等内容;另一方面对道路运输车辆进行抽查,重点检查其渣土运输核准手续是否齐全、是否密闭运输、是否造成渣土抛洒等问题;对乱倾乱倒集中点进行不间断巡查,发现乱倾乱倒车辆,严肃处理。(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马羚)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