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河北邢台市最大保税仓库获批设立

2020-10-19 11:1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刘冰)河北邢台内丘金凯利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公用型保税仓库日前获批设立,其仓储面积达2.2万平方米,是邢台市目前最大的保税仓库,也是第三家公用型保税仓库。

该仓库位于内丘县冀南国际物流港内,主要用于存放粮食、食用油料、农产品等保税货物,建成后将为冀南国际物流港注入新鲜血液,带动产业集群发展。预计年周转保税货物600万吨,进出口额7亿元,每年预计可为企业带来直接保税经济效益4500余万元。未来还将适机申建中欧班列站点,搭乘“一带一路”专线撬动邢台进出口贸易新的增长点。

该保税仓库的获批设立,是邢台海关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又一举措。在得知当地政府和企业申请保税仓库的意愿后,邢台海关第一时间进行实地调研,选派业务骨干进行一对一精准指导,并按照行政审批要求优化流程,高效完成资料的受理、修改、送审及获批等手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