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河北临西举行民心工程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2020-10-19 11:1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张玉坤、徐金栋)日前,河北省邢台市临西县举行民心工程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人员,相继来到中医院扩建、武馆路改造等民心工程施工现场察看,听取项目建设进度,对存在的问题明确部门责任,现场办公解决。同时,对各项民心工程完成和未完成的指标进行公开晾晒,接受公众监督。

据悉,今年,临西县确立实施的民心工程共计50项,总投资30亿多元,年内计划投资14亿余元。项目涉及医疗卫生、城建、住房、生态环境、教育、养老等领域,无论从项目规模体量还是涵盖范围,都是临西县历年来最大。为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该县建立健全了项目工程督查机制,实行定期报告制度和分包领导挂钩联系跟踪问效制度。同时,各承办单位派专人现场办公,在加强技术指导、规范操作程序、严把质量关的基础上,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对工程建设进度,实行阳光操作,定期通过县内网站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并对群众不满意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落实,确保把民心工程办成得民心、顺民意的实事好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