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走进河北内丘

2020-10-19 14:51:2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至18日,由京津冀三地体育局共同主办,河北省邢台市体育局、内丘县政府承办的“畅游邢襄·绿色太行”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走进内丘县。来自京津冀的体育与旅游爱好者、专家学者和网络达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体验者们通过健步鹊山水乡——鹊山水世界景区、感受邢瓷魅力——邢瓷三馆、游览神医圣地——扁鹊庙与鹊山、畅行美丽古村——黄岔村等一系列活动,全方位感悟内丘独特的人文历史与秀美风光。

据了解,内丘县是扁鹊行医圣地,邢瓷文化之乡,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冬奥会筹办等机遇,内丘县充分挖掘自然生态和人文资源优势,将体育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先后举办了邢台市干部职工健步走比赛、邢台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游泳赛事、2019年邢台市中学生运动会、邢台市第十四届农民运动会象棋比赛、2020冀南首届“环鹊山湖”自行车骑行挑战赛等众多品牌赛事活动,打造县域“体育旅游”的新名片,通过体育+旅游的办赛模式,吸引更多的运动员和体验者到内丘运动、休闲、康养健身,进一步释放了“体育+”魅力。(记者籍明泉)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