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0-10-22 14:59:3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突出重点 补齐短板 强化纪律 压实责任 扎扎实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10月21日下午,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召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小组和市直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对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危机意识,一丝不苟严措施,一招不让补短板、一以贯之抓落实,扎扎实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市领导宋华英、宋洪修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一段时期,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工作扎实、细致到位,确保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持续保持良好平稳状态,应给予充分肯定。当前,疫情防控任务还很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还很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懈怠心理、松劲心态,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切实把存在的短板漏洞和薄弱环节找出来、补上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精准精细,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一丝不苟地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严格要求、精准施策,以最认真的态度一级一级地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应急方案,提升应对能力,并做好各类防疫和医疗应急物资准备工作,防患于未然。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一招不让地抓好问题、漏洞、短板的化解,彻底消除隐患。各级各部门要切实重视问题整改,拉高标尺,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尤其对于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来邢台的人员以及其他存在风险的人员,要严格管理到位,准确掌握情况,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强化纪律,一以贯之地抓好“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责任”的要求落实,杜绝人为因素导致的疫情反复。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牵头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对工作不扎实不负责的,对弄虚作假的要严肃追责问责,以责任的倒逼推动工作的落实。要积极争取、多方筹措,让基层一线、高危人群等早日打上疫苗。同时,还要做好其他类型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警惕,不可大意。(记者杨永丽)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