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至清河(南线)城际公交开通

2020-10-22 15:27:48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1日上午,邢台交运集团开通邢台至清河(南线)城际公交线路,拉近主城区与清河县城之间距离,方便广大群众出行。

当日8时,在邢台中心汽车站候车区,市民徐风山听说今天要开通市区至清河县城的城际公交车,特意赶来“尝鲜”,正好回老家看看亲戚。徐风山是清河县人,在市区一家广告公司工作,以前他回清河老家得搭乘同乡的私家车回去,时间自己不能掌握,城际公交车开通以后,他回家就会方便很多。

据悉,新开通的邢台至清河(南线)营运线路为:邢台中心汽车站、天一城北站、市信访局、开元寺、五一桥、公交总公司、邢台交运集团、宋璟街口、南和区一中、南和区交通局、任泽区路口、南和区人民医院、航宇集团、宋台、三召、鸡泽路口、平乡、郭桥、常河镇、高阜镇、河古庙、

孙庄、塘疃、威县西环路口、县医院、信合商厦、威县客运站、白伏、方营、大葛寨、梨园屯、王世公、常庄车站、简庄、法院路口、戈仙庄镇政府、信誉楼、武松公园、儒林市场、清河火车站。

邢台至清河(南线),首班6:15发车、末班17:10发车;清河(南线)至邢台,首班6:20发车、末班17:00发车。间隔为50分钟至60分钟一班,循环发车,根据道路情况及客流量随时调整发车时间。

截至目前,邢台交运集团已顺利开通邢台至平乡、广宗、威县、临西、南宫、柏乡、临城、临城旅游专线、南宫直达、临西直达、清河(北线)等城际公交班线,实行无人售票阶梯票价,已开通微信、支付宝付款,方便旅客乘车,进一步拉近邢台主城区与各县市之间的距离,促进城乡整合发展,让广大农村群众“行有所乘”“乘有所乐”“乐享其乘”。(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冀文龙 通讯员张芳)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