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邢台市区三家热企做好随时供暖准备

2020-10-29 16:27:04 来源:邢台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距今冬正式供暖还有半个多月时间,邢台市市区集中供暖准备情况如何了呢?10月28日,记者从邢台市区集中供热的三家企业得知,供暖设备检修保养均已完成,供热准备已就绪,如遇特殊天气,可根据市政府指令,提前供暖。

市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具备条件的供热管网及原有换热站试水工作已全面完成。同时,换热站内机械设备、控制系统、仪表仪器、管网及用户采暖设施等均调试完毕,已经具备供热条件。

邢台旭阳安能热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公司检修维护首站、换热站的供暖设备,对供热小区内的二次管网进行清理检修。今冬,该公司供热新增盛世中央公馆、警苑小区等十多个小区,新增供热面积约96万方米。目前,该公司已做好供热准备工作,可随时启动供热。

邢台金昊热力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已完成热源站检修及换热站的保养等,做好供热准备。目前,供热设备单机调试及多机联调已完成,设备隐患排查处理完毕。10月28日,该公司已开启一台直热机组,供热主管网已开始循环,逐步预热升温。“随时可根据政府指令,开启供热模式。”这位负责人表示。

供暖期临,三家供热企业均成立了抢修小组,随时应对跑、冒、滴、漏等各类突发事件。如遇供暖问题,市民可拨打所属供热企业的客服电话。(记者

来源:邢台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