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第三季度“邢台市新时代好少年”评出

2020-10-30 15:56:0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邢台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在全市未成年人中组织开展2020年第三季度“邢台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宣传活动,评选出10名“新时代好少年”。

这10名“新时代好少年”是:襄都区东大街小学陈美琳、市第十九中学史奥阳、信都区将军墓中心完小霍俊宇、临城县第二小学腰月皓、隆尧县实验小学许义卓、广宗县第三小学史浩然、威县第二中学刘奕赫、宁晋县第六中学岳姿慧、巨鹿县第二中学霍雨冉和新河县飞马实验小学张佳浩。他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乐观进取、向上向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近年来,邢台市持续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宣传活动,为广大青少年树立了一批批身边的榜样。评选出的“新时代好少年”也用自己充满时代气息的行为事迹,激励引导着广大未成年人崇德向善、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记者王勇)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