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沙河市委书记刘果芳主持召开市委七届116次常委会会议

2020-11-09 16:59:07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河北省邢台沙河市委书记刘果芳主持召开市委七届116次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协主席、市委副县级干部、市政府有关副市长列席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省委第九巡视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政治学习一刻钟,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研究沙河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省干部考核工作要点》、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妥善防范化解“邻避”问题推进重大项目实施的意见》等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并安排沙河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听取了沙河市重点工作汇报,研究通过了《沙河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关于支持鲈鱼养殖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有关专件。

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刘果芳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沙河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全面领会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邢台市委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到位,奋力开创沙河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

就《2020年全省干部考核工作要点》贯彻落实,刘果芳强调,做好干部考核工作是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赢”的关键举措,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干部考核工作要点,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等次评定和结果运用等关键环节,真正用好指挥棒,更好激发正能量,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沙河注入强大动力。

就《关于妥善防范化解“邻避”问题推进重大项目实施的意见》贯彻落实,刘果芳强调,沙河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做好“邻避”问题防范和化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完善“邻避”问题防范和化解机制,进一步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全力以赴保障沙河市重点项目有序平稳推进。

就《沙河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刘果芳强调,《实施细则》的出台,进一步明确了沙河市党委(党组)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各级党组织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实施细则》精神,党委(党组)书记要当好“第一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就《关于支持鲈鱼养殖发展的实施意见》,刘果芳强调,鲈鱼养殖项目是开展好“千斤粮、万元钱”行动、实现全民增收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在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项目建设“开绿灯”。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要及时跟进、主动服务、帮助解决,确保鲈鱼养殖项目早日成为沙河市又一农业龙头项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来源:沙河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