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广宗:推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服务

2020-11-09 19:1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周浩)为保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整治成效,提升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和农村厕所改造后续服务水平,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人居办组织召开全县农村综合服务工作会议。会议首次提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服务”概念,对农村环境卫生服务、农村粪污一体化后续服务等统一管理指导,打造一支规范整齐的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服务队伍,实现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服务城乡一体化。

会议指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服务是一项使农民群众生活得以持续改善的惠民工作,从业人员要从思想上认识农村服务工作理念,时刻研究管理方法,完善教育管理制度,为农民群众提供最为便捷诚挚的服务,进一步提高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各类农村人居环境服务公司要进一步完善作业制度,规范从业人员作业标准,教育引导从业人员自觉树立“做好事、勤为民”的服务理念,确保各项制度落实。要积极建设和弘扬企业文化,培育先进典型,如“新时代的时传祥”“农村美容师”“最可爱的人”“我是农村环卫人”等先进典型,以先进典型弘扬农村服务文化,推动农村服务深入人心。要强化督导落实,积极开展承包工作督导和指导工作,对交办工作要明确任务时限、确保达到实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智慧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