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沙河市优化审批流程 提升服务效能

2020-11-10 16:31:5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只需要把审批材料给综合受理窗口,不一会儿就拿到了许可证。”日前,河北省邢台沙河市福来面馆负责人对此项服务连连称赞。今年以来,沙河市通过“进一门、找一窗、上一网、办一次”“四个一”强化服务理念,优化审批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能。

沙河市强力推动政务服务事项和审批办理职权全部进驻大厅,筹建并启用“24小时”政务自助服务厅,精心打造政务大厅智能自助服务区,切实方便群众办事。

今年以来,沙河市行政审批局设置“综合受理”窗口,承担全局审批服务事项的接待、咨询、受理申请、意见反馈,结果统一送达。综合受理施行以来,已累计受理了900余件事项,按时办结率达到了百分之百。

沙河市对全市779项政务服务事项共38900多个要素进行梳理,并指导相关单位录入河北政务服务网。目前,沙河市已实现全市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达到100%。

沙河市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流程,在审批事项瘦身上下功夫,力促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同时,开展“免费复印,免费邮寄”行动,截至目前,面向服务群众的复印量达到8万多件。(记者高敏 通讯员张欢、樊菲菲)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