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宁晋县完善县级党群服务中心运行机制

2020-11-10 16:46:0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宁晋县完善县级党群服务中心运行机制

组织部门对外业务“一口受理”

今年以来,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不断完善县级党群服务中心运行机制,实现组织部门全部对外业务的“一口受理”,精心打造服务全县中心大局、服务党员干部人才、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综合服务中心。目前,中心共受理事项3万余件,接收咨询累计1.2万余人次,全部实现限时办结。

秉承“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的工作理念,宁晋县党群服务中心实行“一站式”受理,设置党员先锋岗,激励工作人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立AB岗、轮流带班、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服务承诺等制度,严格人员管理,细化受理流程,强化办理实效,优化服务质量。制定业务办理流程图和明白纸,一次性告知服务对象办理事项条件、时限、程序和所需材料,避免一个业务跑多次的问题。通过优化功能分区、融入文化理念、提供便民服务等方式,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营造良好办事环境。(记者张鑫 通讯员张立腾、赵哲)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